蚂蚁金服 [前端工程师] 秋季校园招聘内推中!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fengmk2 6933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招聘

校园招聘开始了,蚂蚁金服非常渴求优秀的小鲜肉们,欢迎自荐或推荐。 内推只需一步:将姓名、手机、邮箱发送到 suqian.yf@alipay.com 即可。

欢迎年轻的你,一起来蚂蚁金服体验技术部,与我们一起打造地球上最牛逼的全栈工程师与全栈设计师团队!

方向:Web 全栈开发、iOS、Android、H5 跨端开发、全栈设计师。 工作地点:杭州,上海,北京,成都

如果你对互联网开发感兴趣,有志成为全栈工程师/设计师。 注意,简历投递时间只有5天,到7月22日截止。 最快一周之内就能拿到实习Offer,通过实习,就能成为蚂蚁的正式员工。

12 回复

这次校园招聘将会有大量 HC,不可错过!

对阿里无爱!

H5我非常熟悉! 不仅熟悉H5,我还熟悉H1,H2,H3,H4,H6!

; )

H5是什么鬼

〉蚂蚁金服将对所有合作伙伴开放云计算、大数据和市场交易三大平台

这是阿里云么?还是在阿里云基础上的新平台?

感觉和 SaleForce 有相似之处。

即使你是苏大大,我还是忍不住想吐槽下 H5😂

H5 是个什么鬼 对脑海中的技术栈拥有毁灭性打击

苏大 今天不是你来啊 自豪地采用 CNodeJS ionic

快要毕业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啊!!!!把简历投向苏大大的邮箱,从此走上人生金光大道。

@fengmk2 不知道是否有社招的职位?nodejs方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