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D.G.Z ( GitCafe ) 招聘高级前端工程师 12k-18k 学历不限 全职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inuisadaharu 3363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招聘

公司介绍

领域: 企业服务,教育
规模: 50-150人
主页: http://dgz.sh
主要产品: GitCafe
发展阶段: A轮
工作地址: 浦东新区花木路1883弄御翠园211号

工作环境

公司坐落于豪华别墅区,靠近地铁7号线龙阳路站。在这里,冬天有地暖,夏天有空调,还有空气净化器。在这里,有着浓郁的 Geek 文化,细致的人文关怀。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你的价值所在。

技能要求

基本项

  1. 良好的独立学习、思考和解决问题能力。了解并崇尚黑客文化。
  2. 熟悉 Git 使用,了解 Git 工作方式和原理。熟悉基于命令行的 Unix/Linux 开发工具链。
  3. 使用 Mac OS X 或 Linux 进行日常工作。
  4. 能熟练运用 HTML、CSS、JavaScript 开发交互复杂的 Web 页面。
  5. 熟悉使用模板引擎书写 HTML 代码,使用预处理器(如 Sass / LESS)书写 CSS 样式。
  6. 至少使用过 Backbone.js / AngularJS / React / Ember.js 中的一种前端框架,并了解其原理,能独立开发常用组件。
  7. 对 Node.js 有所了解,熟练使用 Grunt / gulp.js 等前端构建工具。
  8. 了解 Ruby 等至少一种后端开发语言,有与 Web 开发者紧密合作的工作经验。

加分项

  1. 了解 Ruby on Rails
  2. 有 GitHub/GitCafe 帐号并且有自己的项目 Demo
  3. 欣赏 GitCafe,愿意和我们一起打造一款贴心的产品。

工作职责

  1. 配合设计师实现酷炫的页面,能够做到像素级还原设计稿。
  2. 编写高质量的前端代码,实现前端效果。
  3. 使用 React 重构前端组件。

工作待遇

  1. 月薪 12k-18k, 一年 13 薪。
  2. 入职标配 MacBook Pro 笔记本电脑作为开发机。
  3. 每个月一次的 Teambuilding,通常有户外活动,KTV,聚餐等。
  4. 每年12天带薪休假。
  5. 恶劣条件下(包括天气,环境,身体,流行疾病爆发)可以在家办公。

联系方式

期待您的简历:job@dgz.sh

如果您还是在校学生,但是符合上述技能要求,并且有全职的时间参与工作,也欢迎您投递简历。:)


附上公司环境图一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