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数据分析公司 GrowingIO 诚聘前端工程师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sishen 5124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招聘

站在大数据领域的浪潮上,做一件有别于传统大数据分析的事儿……

福利待遇

我们提供卓越期权激励、薪酬和工作环境:增值空间几百倍的期权、顶配Mac电脑、大屏显示器(顶配装备)、大厨级阿姨的午餐和晚餐、无限量咖啡、饮料、零食和水果供应。这里有硅谷的平等、透明文化,所说即所想。

薪资待遇: 20K - 30K/月,期权看能力。

前端攻城师招聘

主要职责:

  • 负责公司各产品Web前端研发;
  • 负责公司各产品易用性改进、界面技术优化和网站性能优化;
  • Web 前沿技术研究和新技术调研。

职位要求:

  • 精通 JavaScript 等 Web 开发技术;
  • 精通 HTML/XHTML、CSS 等网页制作技术,熟悉页面架构和布局;
  • 熟悉用户交互设计理论,热衷分析并改善产品的用户体验;
  • 能够理解数据结构和算法设计,具有一定的软件工程意识。

我们在做什么

GrowingIO的使命是用数据驱动业务增长。我们的技术具有世界领先性,为企业提供全面的革命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 如何在数据科技时代开启分析全自动之门,等你和我们一起将他们实现。

我们是谁

创始人张溪梦(Simon Zhang),被美国 Data Science Central 评选为“世界前十位前沿数据科学家”。前 LinkedIn 美国商业分析部高级总监。

我们的创始团队都是各自领域的顶尖高手,有来自 LinkedIn、Ebay、Coursera、亚信、网易、Criteo 等国内外顶级互联网及大数据企业,具有强大的商业分析、工程和大数据产品背景。

很多家伙,放着大公司的高薪职位不去,跑来我们这儿做码农,战斗力绝对爆表。

我们的后援

邵亦波: 经纬中国合伙人,投资许多业界优秀公司,例如分众媒体、易趣、百度、爱康国宾、3g门户、DivX、康辉医疗、P-Cube、AAC Acoustics等。

Reid Hoffman: LinkedIn 联合创始人,曾经担任过 PayPal 高级副总裁( Paypal 黑帮成员之一,与 Peter Thiel,Elon Musk 齐名)。是硅谷最有名的天使投资者之一,曾经投资过60多家创业公司,包括 Facebook 和 Digg ,Airbnb, Dropbox。

Carmen Chang: NEA (美国最大的投资企业服务市场的VC)合伙人, NEA 公司投资超过 500家 企业,MongoDB、ElasticSearch、Nginx 背后的投资人。

我们等你来

一起争吵,一起开心,一起搞定!请将您的简历发送至 dingding@growingio.com

公司网址:www.growingio.com

看看他们怎么说

VentureBeat 报道: http://venturebeat.com/2015/02/20/simon-zhang-startup/

Facebook 小伙伴: http://zhuanlan.zhihu.com/qinchao/20104651

我自己昨天写了一篇文章介绍了一下正在做的产品和技术,有兴趣的可以看看这里。 http://www.growingio.com/2015/07/29/build-the-fun

Office 2.jpeg

7 回复

网页很漂亮,大数据分析主要是用 Spark 吗? joinus 网页底部有点问题。

@leapon 嗯,外面页面是做的很差,大部分时间是花在里面的产品上。Spark 是用来跑 ETL 的,分析这块最后还是看我们落盘的时候存储的东西怎么配合商业这块。

帮顶下咯。

没想到钉钉跑cnodejs里面开始“踢场子”啦,确实是真缺前端,哪儿都一样。

@forrest 哈,是啊,目前前端是国内最缺的职位。

@dp199313 加 QQ 61819318 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