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6 编码规范与最佳实践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lightningtgc 6453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分享

ES6(ECMAScript 2015) 编码规范与详细注意要点, 结合广发证券大量ES6实践项目整理而成, 已开源于Github中,持续更新中, 欢迎PR以及提issue。

Github地址: https://github.com/gf-web/es6-coding-style/

5 回复

看了前2个, 就很多不是最佳实践的地方:

为毛没有空格

for (var i=0; i<5; i++) {
->
for (var i = 0; i < 5; i++) {

理解 const

const ANOTHER_OBJ = {
  '不变对象': true
};

这个不代表里面的对象是不变的, 而是指 ANOTHER_OBJ 指向的对象的指针是不可修改的. 也就是说, 你不能 ANOTHER_OBJ = {}, 但是你可以 ANOTHER_OBJ.不变对象 = false.

还有var 自豪地采用 CNodeJS ionic

看了,好东西 主要是中文我比较喜欢 呵呵

@TossShinHwa 1.空格这个并不是要强调的重点,在开头也说了是由各团队的js规范来约定的,当然这里是我们的疏忽,已改正过来,感谢指正。 2.const约定的一类是immutable的数据,希望value也不再变化的Object才予以全大写,常量化的处理,所以这里的对象不是说它不能被修改,而是约定了它不应该被修改。

@fengmk2 var 还是有点保留,毕竟全局变量在某些场景还是需要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