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quelize 一对一关联 getXXX( )获取不到关联对象的问题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someliang 4631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问答

12.png

问题似乎很简单,但是就是卡在图中那个位置不能关联上。

6 回复

首先,不知道你这样的写法是简单化了还是复杂化了,其次我获取关联对象的方法是:user.gerDataValue(“UserProfile”)

@hpgt 简化了,把model的定义都放在其他文件里面。user.getDataValue("userProflie).这样依旧是报undefinde的错。错在getDataValue(),好像是user没有实例化?

我的定义方式 360软件小助手截图20150807225241.jpg 用include属性可以顺带查出关联数据,然后getDataValue就可以取出关联数据

@hpgt 你的include属性没有设置过吗?

@someliang 这个需要在定义model的时候设置吗?

@hpgt 在google群组里面看到一个人专门设置了。 我的表定义几乎跟你的没有区别。关联的定义也没什么区别。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