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koa是下一代框架,但感觉这个框架开发一点都不活跃。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arden 5635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分享

都说koa是下一代框架,但感觉这个框架开发一点都不活跃。最近在用这个框架,比较关注,但是看github.com上koa的开发一点都不活跃,两个月了都一直没更新过。

15 回复

small is beautiful 的哲学,它只提供最核心的功能,如果没有新想法,没有issue当然不会更新拉

可能主要功能稳定了吧,剩下的都靠插件在做

它无需更新啊 koa个头非常小 基本上我现在觉得一个服务器框架只要提供了基本的数据流就好了 剩下的就是中间件 这基本也是koa的思想 只是封装了上下文和res和req 所以一般来说不会有太多的issue 自豪地采用 CNodeJS ionic

这不挺好的吗!koa只提供了基本的数据流的封装,剩下的中间件,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业务,自己封装!

各司其职,各谋其事。就怕打鸡血似的往里面塞东西,能嗨多久呢?Koa就是Koa,保持住就很不错了。没那么多那么频的issue还不好?

哈哈,其实 express 也很久没有什么大更新了,原因都是做的事情太少,逻辑简单需要变更的东西就少,一些脏活累活都是依赖的模块和第三方的中间件做掉了。

证明核心真的很稳定。找天我们发个1.0 自豪地采用 CNodeJS ionic

@fengmk2 什么东西发布1.0 ?

能不能不用yield啊

那就用一下 “当代” 的 Nokit 吧 ;-D

@captainblue2013 应该不行 他的内部异步流程组织是用的co 其实yield稍微看看 很好上手的 我就是全部用的co和promise 自豪地采用 CNodeJS ionic

刚刚发布了1.0 感觉还是挺有意思的

开始express,玩了koa,又换回express+co…,相比下,koa确实没express活跃,并且个人认为co只是一个过度,es7 async的前期实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