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项目自动部署?求一段GIT post-update的钩子脚本。感谢啦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heixiaoshan 7840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问答

背景: centos服务器,前端与后端分离,前端主要用nodejs,后端目前采用java+nodejs。 源代码自己用git在管理,

路径: git 远程仓库地址: /home/git/仓库 部署路径(同一机器): /usr/local/www/项目名

  求git post-update钩子脚本,感谢。
  centos7系统

问题: 如何在源码提交后,项目能够自动更新呢?采用什么方式? 请各位大神指点一下。

6 回复

我去 没人回答,git hook应该是其中之一,自己写脚本应该是其中之二。还有吗?

shipit, mina ,cap…有很多这样的工具

@i5ting 求断钩子代码。i5tingi5ting :)

@i5ting 额。这个是源代码,其实我是想知道shell脚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