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已开源——NodeJs 和 AngularJs 建设的网站, 请大家指点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sadleader 7497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分享

CdoeCraft - 源艺, 网址: www.codecraft.cn 項目代碼已在 git.oschina.net 開源,http://git.oschina.net/liweisadleader/CodeCraft

简介: 源艺是一个专注于 IT 技术的文章/专辑发布网站, 希望为广大程序员, 编程爱好者和学生提供一个记录自己成长心得和分享编程经验的平台, 同时让需要指引的程序猿能够更加便捷的找到所需要的内容, 得道系统而实用的帮助.

建站初衷: 出国读研两年, 在国外工作三年, 无论学业还是工作上所需要的技术, 我基本上都是从网络上找到学习资源, 通过别人的分享和文章来习得的. 各类英文文献和资料数不胜数, 而同时期在国内查找相关的中文资料, 却相对少的可怜. 自此就萌生了自己建站供大家分享经验心得的念头, 希望能为国内的初级程序员和学生尽一份绵薄之力. 只能业余时间一边建站一边准备, 进展很慢, 而所幸今年通过备案审核, 网站得以上线, 而此时的优秀中文站点却也如百花齐放一样层出不穷了. 喜大过望, 甚为慰之, 同时也倍受鼓舞, 虽然源艺目前还很不完善, 但我依旧会在上面分享这几年来我所学的的知识和技术, 同时慢慢改进完善网站.

希望能够的大家的宝贵意见, 和难得的技术支持. 亦在此诚邀各位能够不吝赐教, 在蔽站分享出自己的秘籍绝学, 福泽我等小辈菜鸟. 更奢望能够得到大神的加盟和指点.

顺颂时祺, sadleader

28 回复

顶,但是好像专辑大厅页面打不开,国内访问不了吗?

@tallman2014 谢谢支持. 应该可以的呀, 服务器在国内, 会不会是网络不好, 刷新一下看看呢? 在有可能我引用了谷歌 cdn 的 jquery, 有朋友反映加载比较慢, 正准备改由本地提供呢.

@ttma1046 试图从服务器端 session 得到已经登录的用户. 还未登录的用户就会显示为404 not found.

@sadleader 进去了,但是里面的内容点不开,我先收藏了,你先整,过两天再看

暂时没看出什么东西

静态资源压缩合并下,太慢了…

我这边看着还挺好,页面切换带动画,挺有弹性的~

看起来不错哦

@kiroChen 谢谢支持, 请问是页面刷不出来还是? 内容和功能的话会慢慢完善的, 才上线几天, 在利用业余时间开发中

@luoyjx 找国内朋友亲测了下, 确实很慢。谢谢你的建议, 我会尽快实施。

@qq2611112 谢谢反馈, 前面也有朋友留言反映了这个问题, 看来国内确实加载很慢。 我会首先去掉谷歌cdn的引用, 以后再将静态资源压缩, 希望更新后能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

@all 谢谢大家的关注和反馈。 经国内亲测确实找到了问题, 引用谷歌的jquery无法加载,将尽快修复, 以解决专辑列表中无法打开预览/进入专辑详情和文章列表/内容的问题。@kiroChen 这应该就是没什么内容的原因, 修复后可以预览, 查看详情, 列表, 正文, 留言及发布/更新专辑/文章。

再次感谢大家,

ps, 看来只在国外开发和测试还真是不行。

嗯 国内访问好多问题,我这里访问cnodejs.org 大部分头像还是出不来的 QQ截图20150924105327.jpg

@tallman2014 Hi, tallman 謝謝你的支持, 網站已經更新, jquery問題已修復。

@kiroChen 謝謝你的提醒, jquery問題已經修復,可以看到專輯和文章內容啦 :D

@qq2611112 網站已更新, 修復了jquery引用的問題, 現在應該能夠看到專輯列表和文章內容等。還期待您的進一步反饋。

@qianjiahao 哈謝謝,現在除了專輯列表, 預覽、評論、文章內容等都可以看見啦。希望能得到你的寶貴意見哈~ 有時間戳進去 www.codecraft.cn

@dmoneh 謝謝支持,jquery一修復就可以看到更多內容了, 請猛戳 www.codecraft.cn 然後再提寶貴意見哦~

@wangshaochun 謝謝理解和支持~之前找朋友測試,有些就可以正常訪問google cdn, 各人的網絡環境都不一樣啊。

@all 項目代碼已經開源,猛戳鏈接:http://git.oschina.net/liweisadleader/CodeCraft

楼主 富文本编辑器用的什么

@imheredpagedown-bootstrap, 把它写了Angular Directive 里,另外修改了少许源代码以适应自己的需求, 例如添加代码块之类的。在源代码里都可以看到。

总共加载了25个js文件,好歹打包下

@yuyang041060120 謝謝提醒,現在在外度假,回去後一定儘快實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