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雨云] 注册即享免费云服务 ,一键部署nodejs代码 (新上线免备案国外节点)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liufffan 4704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分享

活动时间:

2015.10.13 到 2015.10.31

活动规则:

1、注册新用户,畅享免费云 2、付费用户,充值 100元 送 50元代金券 备注:要使用国外节点的用户,注册“数据中心”请选择 亚马逊[日本]。

免费云就能干什么?

1、创业团队免费起步,提供全套开发及运行环境, 最高 1G 内存可支持最多 100000 用户,产品初创的技术问题基本一站解决。 2、多人协作开发平台,提供免费 git 代码仓库,团队邀请机制及权限管理,支持 DevOps 敏捷开发流程。 3、免费博客平台, 1 分钟搭建基于 WordPress 的博客,也可快速部署任意开源 blog 。 4、开发语言的学习平台,好雨支持 PHP/Python/Ruby/Nodejs/Java/Go/dockerfile 等开发语言,让你轻松迈入互联网主流开发模式。 5、产品演示环境,不管是开源代码,还是商业代码,几分钟构建一个产品演示环境。

免费用户和付费用户差异

www.goodrain.com

4 回复

不错! 试用下,另外网站链接搞错了

代码导入很坑,选了 github 及 goodrain 的repo都卡住了。不好用 :(

注册的用户直接绑定了机房和套餐,无法修改,太坑了。不小心点了收费的了。

另外github代码无法导入

来自炫酷的 CNodeMD

确实,还不成熟,这种程度就开始推付费服务,有点坑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