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mysql用啥orm框架比较好?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guosen88100300 11342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问答

node+mysql用啥orm框架比较好?要求稳定可,快。

14 回复

据说 sequelize ,我也没用过- -只是知道

  • shelf也可以考虑了
  • sails的那个半成品

sequelize or orm2

sequelize 足够了

sequelize,看看github上的star就知道了

sequelize 是个大坑,不推荐。用了几个之后综合评价 waterline 不错。

如果需求简单并且想自带缓存特性可以试试看 Toshihiko。

https://github.com/XadillaX/Toshihiko

@xadillax 可以说下都遇到了什么坑么?最近刚开始用,现在撤还来得及,多谢!

@destec bug 炒鸡多,我反正是提了很多 issue 和 pr 了。因为实在没精力所以弃坑了。

@xadillax 天生对 waterline 这种大而全的 ORM/ODM 有排斥,担心因为功能复杂导致问题会更多。准备去看一波菊苣的 Toshihiko。

我建议你用strongloop ,这个框架及其给力,支持swagger集成,而且支持可视化UI编辑,model,可以直接编辑mysql数据的集成,自动生成对应的代码!

@destec 对,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