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oud一次令人失望的申请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haisapan 3839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分享

最近几天在评价云主机,想入手一个,看过了阿里云,Azure, 看到社区有人推UCloud, 于是10月16日下午想注册个账号,官网说有免费试用,想登进去看看如何,速度不错的话入手一个。 下面就开始了令人极为失望的一幕: 注册,填手机 0791797e-be8e-4d7f-83c7-60ee8cb33e60.jpg 2.jpg 页面发送激活邮件后,一直没收到邮件。多次点击重新发送无效,垃圾箱也没有。 就在点击注册后不到五分钟,UCloud的售前电话打过来了,打电话的是个男的,电话声音小的可怜,上来就问你有什么业务要购买主机呢?我说我有一些个人站点要测试。他说是啥类型的,我说只是些个人站点,涉及自己的项目不太方便告知。他说那也得知道你的站点是什么呀,你有备案么。我说我有备案,然后反问我只是注册,试用一下,评价之后如果好的话才会下单,现在不适合告诉你们我的站点信息。然后那个小哥很狂妄的来了句,那等你弄好了再来申请我们的主机吧。我已经很生气了现在,于是结束了对话。 之后注册再也没成功过。过程中我保持自己的文明没有说什么,但是事后失望透顶。

一个主机提供商,首先注册账号,不发激活邮件也就罢了,价格比阿里云高也就罢了,5天免费试用是个笑话?业务员是城管么?必须是大的牛逼的项目才能用你们的主机?普通的程序员就不能用? 这种服务凭什么和阿里云和Azure竞争?

自此后自己不会用,包括圈子里的朋友,也会殷殷告诫不用他们的服务。 regards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