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个用于前端开发的实时更新工具 - iweb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houfeng 5319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分享

介绍

iweb 一个用于前端开发的工具, 可以在文件发生变化时,实时自动在浏览器中刷新页面,或者精确的识别不同类型更新内容, 更细粒度的实时无刷新的更新 “样式、图片” 等资源, 无需任何浏览器插件,无需手动添加 “client-script”, 可以同时连接不限数量的多个设备。

GitHub: https://github.com/Houfeng/iweb (欢迎 star、fork) 主页: http://houfeng.net/iweb/

安装

[sudo] npm install iweb -g

更新

[sudo] npm update iweb -g

启动

cd <工作目录>
iweb [port]

启动后用PC或移动设备的浏览器直接访问 “http://localhost[:端口]”, 在文件发生任何变化时,iweb 会即时完成浏览器端刷新或更新。

在手机中访问

在手机上输入一个 url 是比较麻烦的, 可以通过访问 “http://locahost[:端口]/-dev” 可以打开 “工具” 页面, 在这个面页会为本机的每一个 ip 生成一个 “二维码”,可以用手机扫描,轻松访问。

页面审查工具

iweb 提供一个,基于 weinre(Nokit 重写的版本)的页面检查工具。 可以通过访问 “http://locahost[:端口]/-dev” 可以打开 “工具” 页面, 然后点击 “Inspector” 打开,类似 chrome devtool 的 “页面审查工具”

6 回复

能不能自动重启服务器?或者能不能配合 supervisor ?

@klesh iweb 目前不重启服务器,也不能和 supervisor 配合,目前 iweb 是一个纯前端工具。

mark

来自炫酷的 CNodeMD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