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NodeJS 的 Redis 工具库? 或者比较 NodeJS + Redis 的MVC实例?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pangguoming 4010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问答

我这是第一用Redis, 感觉自己做的项目很散乱,谁有个比较好的MVC类型实例给我,我学习下。 或者NodeJS 的 Redis 工具库.

谢谢了

9 回复

ioredis

mvc看moa-api

@i5ting moa-api 也是做 RESTful 的? 哦! 太多了我都不知道用那个 框架做RESTful 接口了。现在用的 Restify。

@pangguoming 未必比moajs得rest好

果断ioredis啊,大热大火,性能也叼

@DevinXian Github上看还是node_redis用的多。 你觉得哪个最好?

我还需要一个 键值的设计方案,我知道如果键值分布不好,以后会影响效率,特别是有些命令时间复杂度较高

@pangguoming ioredis 开发时 node_redis 在 GitHub 上已经有 5000 个 star 了,但是当时已经很久没有维护了,bug 很多,也有很多功能缺失,所以我才开发了 ioredis。稳定性和功能上 ioredis 要好很多。前两天 node_redis 现在的开发者和我讨论后决定把两个库的一些代码发布为独立的模块(包括协议解析引擎、slot 算法、command 列表、Redis URL Scheme 解析等),共同使用和维护。这两周我也会开始修复 node_redis 的一些 bug,希望以后两个模块可以合并吧

@luinlee 支持Geo 地理位置操作吗

@luinlee 话说,你还挺厉害哈,这么多star 了,可以加你QQ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