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Node 和 C# 撸了个「通过微信发弹幕、电脑显示」的一套程序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plutonium 8477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分享

这个项目是我受到 @tobyxdd 他们的大学弹幕墙的启发,突发奇想而产生的一个项目。

技术栈: Node (4.2.1 / ES7)、 C# (WPF / .Net 4.0)

其中通讯部分用到了 Socket.IO , C# 代码因为太久没碰过表示已经忘得差不多了,所以都是现学现用写出来的,代码可能会很 Dirty Orz 。 Node 的服务端的话,遵循 ES6/ES6 规范,用 Babel.js 即时转译成 ES5 代码。

搭建这么一套系统需要:微信服务号(可以未认证)、一台响应速度快的服务器。 大家可以自己魔改成满足自己需求的版本哦。 这套程序的使用场景,目前我发现的,有晚会、社团大会……欢迎大家讨论发现更多的使用场景。

Github 地址,欢迎 STAR 、贡献代码! 服务器端(微信接口、数据中转): https://github.com/wspl/DanmakuChi-Server-Node 客户端(展示弹幕): https://github.com/wspl/DanmakuChi-Client-CSharp

感兴趣的话大家可以扫一下微信号看看整套程序的使用方法 (:з」∠) 弹幕显示效果:

微信公众号互动效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