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聊天系统以及pomelo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im-here 5962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最近用nodejs做手游服务端,现在做到了聊天模块。 1.我想问问网易的pomelo这个东西现在还有人用吗?我看github上关于chat这部分好久都没更新了,也不知道这东西靠谱不靠谱,看了下官方论坛上都不活跃,好多都是去年的问题了,遇到问题也没人回答。 2.聊天这块怎么做呢? 我服务端用socket实现,客户端用对应的socket来连接吗? 3.有用过的同学知道pomelo如何把一个用户同时加入多个聊天频道吗?

12 回复

有一个quick-pomelo

@i5ting 好的,谢谢,我查查。

推荐个MQTT 协议的,用户同时订阅多个频道 https://github.com/mcollina/mosca

@wangshaochun 这东西支持cocos2dx吗?

感觉没人维护了吧。

@youyudehexie 是啊,感觉好长时间都没人维护了。

网易现在都是内部社区比较多 很多交流文章都不会外涉 而且内部社区普片比外面要高 所以导致了 很多项目都开始内部普及 外部随意了!

来自炫酷的 CNodeMD

辛亏有互联网,前面的人掉坑里,后面的人还要前赴后继地走在去坑的路上

使用pomelo遇到的任何问题都可以及时交流

@fantasyni 在哪里交流呢?

@fantasyni 目前看来也只能在这个里面了,不过问一个问题,基本上得等1天左右才有回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