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推送5大新产品闪耀亮相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halleywang 3295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2015 年 11 月 19 日, GITC2015 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GITC 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资源最成熟的移动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极光推送应邀出席大会,并首次集中展示了旗下五大系列产品。 极光.png JPush :推送功能全面升级

解决开发者的痛点,把产品做到极致,是极光推送团队孜孜不倦的追求。在原有推送功能的基础上,极光将推送再次升级。

推送不到短信到

由于网络、用户设置等原因, APP 推送的消息无法送达用户时,推送平台可根据开发者事先设置的条件(例如,当推送信息 60 秒未送达时),以短信的方式给用户补发信息和提醒。从而确保重要信息(尤其是如交易确认等时效要求较高的信息)能够及时送达用户,保障 APP 业务正常运行、用户体验持续提升。

富媒体新体验

“选择模板-编辑模板-点击发送”,简单三步,一条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消息即可呈现在用户面前。不仅有文字和图片,还有语音和视频,满足开发者更多需求。

JAD :广告平台荣耀上线

在推送领域长达三年的精耕细作,极光 推送服务了 20 余万款 APP,涉及了所有行业,覆盖了近 10 亿部智能终端,日推送消息超过 5 亿条,月活跃用户 5 亿。每天上百亿次的 API 调用,承载的是亿万用户的意志和需求。

正是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敏锐洞察,极光 DSP 广告平台荣耀上线。精准的投放,使广告主以更少的预算,获得更好的效果。

JDMP :极光数据研究院首次亮相

极光推送始终认为,大数据的价值在于分享和决策。凭借对海量数据的洞察,极光甚至比开发者更了解他自己,也更了解他的用户。

2015 年 9 月,极光数据研究院正式成立。将大数据从概念推向实践,让数据产生价值,是我们的目标。 JDMP 团队凭借丰富的实战经验,致力于为创业公司、传统企业、投资人提供优质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JMessage :让你的 APP “聊”起来

为了满足开发者对 APP 客服和社交功能的需求,极光正式推出 IM 功能。开发者集成极光 SDK 后, APP 用户之间便可以愉快地聊天了。让你的 APP 秒变微信,有木有!

JPay :让支付不再等待

在开发 APP 支付功能时,等待周期过长始终是开发者的痛点。极光支付功能现已上线。开发者只需对接极光,其他事情我们全部代劳,让你的 APP 迅速实现支付功能。   为开发者解决痛点,帮助开发者连接用户、发现用户、获取用户,是极光的使命。“在创新的道路上,极光将全力以赴”,极光推送副总裁陈光炎说。

欢迎各位开发者前往体验: www.jpush.cn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