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K - 35K 小米生态链公司iHealthLabs 招募JavaScript FullStack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lyman 6055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发展前景:

可以跟随团队一起从零开始开发一整套的Docker+Meteor+React的高可用性高负载的IoT解决方案 有机会一起去欧洲美国与当地的分支团队一起交流! 公司已获得雷军2500万美金投资,母公司是天津九安医疗。 团队技术氛围浓厚!

您的工作职责:

具有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学士及以上学位,或相等的自学经历; 具有 JavaScript 开发经验,编写高质量的前端代码; 了解浏览器兼容问题的原因,能够解决兼容性问题; 了解 Backbone 或 AngularJS 或其他 MVC 框架,有经验或者志愿打造单页面应用;

优先考虑:

已经有基于Meteor的项目经验者优先 有独立作品,或 1 个以上成熟项目经验并可以演示者; 在 GitHub 上有 200 天以上活跃天数,或有被其他人加星的项目者; 热爱工作、生活,在某些方面能惊呆小伙伴者。

工作地点

北京海淀区清河中街五彩城小米附近(位于三栋小米办公楼的正中心)

简历投递

发送邮件至 laijinyue@ihealthlabs.com.cn 请邮件内容强调下您的github网址及以往的JavaScript项目经验

10 回复

meteor我从0.7就开始玩了,不过深入了解后,发现这东西太重了! 不适合作为中等及以上的web项目开发。so,就不玩了。 不过对于iot我觉得还是有一番用途的!!

@struCoder 有优化方案!目前我们前端用react,架构meteor+docker!已经实际应用中!并且这些docker都是自动伸缩的!

不错,玩的东西还是挺酷的。<br/><br/><a class=“form” href=“https://github.com/shinygang/Vue-cnodejs”>I‘m webapp-cnodejs-vue</a>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