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Node.JS复刻的初代版OICQ99b放到我的VPS上了。大家试试?需用PC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zenwong 4582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zicq.png

2014年,怀旧狂魔王老虎(我)实现了怀旧主机FC/NES/小霸王游戏在线游玩(修改版nesbox)的在线云记录(www.gamewt.com 又无耻的打广告了)。 2015年,狂魔把目标瞄准了腾讯(听起来很屌。)其实就是简单的复刻了初代OICQ99b,这只是个怀旧项目,并不是一个严肃的开源项目,代码质量并没有保证,只是为了实现功能。(但自己对后端服务器代码还是挺自信的,改天会开源一下—— GitHub地址 )(本人并不是腾讯员工)。

关于后端,我使用的是文件系统,我专门为这个项目写的文件kv存储模块:filekv,还使用了自己写的 workqueue 模块来控制同一时刻储存的并发数,防止打开文件数过多。以上两个模块都可以到npm上了解一下。献丑。 对了,欢迎加入我们的 深圳Node.js大本营Q群 364189010

通过QQ邮箱注册,注册后发送密码给你,你不需要填写密码,防止被人误会有套取别人QQ密码的意图。

登陆后可以通过查找添加其他好友开始聊天。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可以在网页上留言。或关注本公众号然后发送您的问题,不管系统回复你什么,我会看到的。

地址: http://zicq.gamewt.com:9527 服务器使用的国外廉价VPS,所以速度不稳定,而且不一定什么时候就服务器不可用了。所以想体验赶快体验一下吧。

项目还未完成

zicq2.png zicq3.png zicq4.png zicq5.png zicq6.png zicq7.png

6 回复

支持老虎!简直情怀

这界面碉堡了

卧槽,膝盖不够用了

支持下老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