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招聘】游戏服务器开发工程师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mqzn111 3155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公司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大型游戏机游戏,手机游戏,TV游戏的研发与运营. 团队拥有平均超过6年的游戏从业经验,我们崇尚自由开发,充分发挥每一个小伙伴的创意, 想象力与能力。 目前和盛大游戏合作的两款游戏,其中《传世挂机》项目,已经上线,月流水已过千万。

任职要求: ★根据贡献度及工作时间薪资 15k+ ★node服务端程序经验 ★计算机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2年以上node/C++开发经验; ★熟悉mysql数据库; ★熟悉C/C++模块者优先;

我们拥有实力超凡的团队; 我们也有像亲人一样的伙伴; 我们是一个大家庭; 我们期待着你的加入,与我们共同为自己的理想奋斗!

QQ:2829642775

邮箱:hr@snri.cn 工作地址:北京市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东区6号楼(地铁1号线国贸下车C口出南走路口向西过马路一百米即到)

1 回复

根据贡献度及工作时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