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爱丁猫+闲置奢侈品创业项目+招前端工程师(可招基础扎实初入职场的新手)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feliving 3902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一点点要求: 1.htl,css,ps切图,javascript 这些基础知识不用有多熟练,多精通,至少要能很顺手的去开发,完成工作内容。 2.至少了解一些js框架,传统的jquery,还有做单页应用类的框架 3.能懂一门后端语言更好,或者会用Node做web后端开发也可以。 4 .半年或1年以上工作经验更好。 5.工资4K-1W, 视情况定,面议。

再介绍下我们: 杭州爱丁猫科技有限公司,主要项目是 “爱丁猫” 手机app,主要做闲置奢侈品服务平台,最近一年类似的项目都是我们的尾随者,我们在这个行业里是领头的创业公司。 另外我自己本人是从事前端开发4年多,在上海PPTV待了2年多,然后在阿里待了2年,出来参与了这个创业项目,我们的项目做了1年了,目前融资情况都比较稳定,目前员工人数30多人,前期进来的人将来公司成功的时候可以分享到最大的收益。 基础扎实的初入职场的我们也考虑招,可以发加简历过来。 我们会把你带熟练的。

简历发送: baiting######aidingmao.com (######换成@)

3 回复

要实习生吗?

@SPxiaomin 有能力,基础好的实习生也可以。欢迎发送简历过来

Mark之~

很有想去杭州工作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