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和后端一起,怎么配置?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cm16 5593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各位大牛好,帮小弟指导一下。 我想练习一下,后端用VS 2015写 ASP.NET MVC,前端搭 nodejs开发环境,前端的js在这里开放,vs只调用前端开发的JS,当然可能vs里也写一些非通用的JS。 这样是不是需要做两个项目的git,还是直接做一个项目的Git? 或者你们建议怎样处理? 先谢谢各位了,我还是新手。

6 回复

你这种情况建议放到一起,分开维护有一些成本,部署、集成测试都增加一些成本。

git 可以随意 branch,并不会互相影响。没有看到你有什么特殊的需要分仓库维护的理由。

@shaoshuai0102 非常感谢!

说些无关的:如果没有历史遗产的话,尽量考虑使用Nancy ,数据层不要用ef! orm建议用dapper (stackoverflow的)

@klesh 谢谢,介绍的都是好东西啊!

歪个楼,虽说是练习,但是这个搭配太别致了。到底是要练前端还是要练后端,又或者是要练asp.net还是nodejs。

@huangshaohui 前端用nodejs开发,后端用asp.net mvc,后端用nodejs我水平不够,也就是用一下JS 的UI框架稍微改改,然后用nodejs调试和压缩一下。不知道我这种做法科学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