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整合javascript进入自己的ionic项目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kaz35 3081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网上有很多javascript的脚本资源,不能直接向网页一样的index.html里面加个href就引用。要自己改一下controller等部分。 我所不清楚的就是怎么改写controller等部分。 有类似教程么,有很多案例可以学习,可是具体迁移传统网页javascript到ionic用的javascript的普遍方法是什么呢,有小伙伴可以指点我下吗,谢谢。

2 回复

首先弄清楚ionic项目结构,然后再把对应的javascript和html等文件放入合适的目录(比如src)。我们用的是angular,所以路由也给angular管了。代码编写完成之后,使用gulp等工具打包压缩到www目录下(www目录是ionic project必需)

谢谢devin的回复~你说的大概框架我懂了,可是如何改写代码呢,不知道怎么学,要重新学JavaScript 么。controller.js和app.js两个里面要根据新导入的js加东西的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