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express目录里的bin目录是做什么的?还有一个www文件又是做什么的?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xupeng086 7428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QQ截图20160109224414.png

bin目录是做什么的啊? 一般什么文件放在这里? www文件是做什么的?有什么用啊?

6 回复

这是node的启动文件的嘛。 看看你的package.json信息就知道了。 { “name”: “testprj”, “description”: “Jusr a learning&test project.”, “version”: “0.0.1”, “private”: true, “scripts”: { “start”: “node ./bin/www” }, }

@DreamerJoy 启动文件怎么没有后缀啊

@chenyiqi windows才认后缀。但这脚本在win下加了后缀也不能直接运行,不加后缀也不影响node解释运行。

来自酷炫的 CNodeMD

@klesh 我想说的问题是,为什么bin目录下文件是没有后缀的,是有什么规定么

@chenyiqi *nix 传统上可执行文件一般不带扩展名,系统不按后缀区分可执行文件。node.js 以 *nix 为第一平台,传统上不加。你要加个扩展名也是可以的,没有强制性约束。

bin 好像除了存放 www 好像就没有别的用了= = 以前www和app.js它俩是在一起的 现在业务独立开了 www 创建了服务 监听了error事件和开始监听事件 具体的每个请求的中间键都放到app.js中去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