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月23日 NodeParty@世贸天阶,报名已截止!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Samurais 6242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加入 BJ NodeJS Club

3.pic_hd.jpg

地点

CRM Factory Office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9号世贸天阶 天阶大厦 世贸天阶,D楼,24层 The Place Tower, Building D, 24F 百度地图

时间

1月23日 星期六 下午13:00 ~ 17:30

内容

13:00 ~ 13:30 入场

13:30 ~ 15:00 Three.js, WebGL, AWS

Speaker hannes, Developer and consultant

Working on web related projects for over 10 years I went through the ups and downs of project management, client requirements, technical dept and internal communication. Nowadays this experience helps me to analyse requirements from the beginning and help clients to achieve better results.

Three.js http://threejs.org/

Introduction to three.js a WebGL Framework for the browser written in JavaScript. It may take thirty minutes. If people are interested hannes can also introduce AWS and have a discussion together.

15:15 ~ 16:05 基于 Docker + Jenkins + Apache Mesos 搭建持续交付的高并发会议系统实践

Speaker 巫从文, Kuick CTO

Kuick是一家初创型互联网公司,产品KuickDeal是一款移动端轻量级,用于远程销售与远程开会的智能远程工具,可以帮助销售人员在售前与跟进阶段,提升销售效率,也可以让沟通变得更高效更自由。

从文负责产品的架构设计、处理技术难题、以及产品的上线运维等工作。喜欢学习新技术并在项目中实践。

关于 Docker, Jenkins 和 基于Apache Mesos 的数人云

  • Docker

一个开源的应用容器引擎,让开发者可以打包应用以及依赖包到一个可移植的容器中,然后发布到任何流行的 Linux 机器上,也可以实现虚拟化。容器是完全使用沙箱机制,相互之间不会有任何接口(类似 iPhone 的 app)。几乎没有性能开销,可以很容易地在机器和数据中心中运行。最重要的是,他们不依赖于任何语言、框架包括系统。

  • Jenkins

一个自动构建服务,使用Java实现,有成百上千插件,使用他可以很方便实现持续集成。

  • Mesos

计算框架是一个集群管理器,提供了有效的、跨分布式应用或框架的资源隔离和共享,可以运行Marathon、Hadoop、MPI、Hypertable、Spark等框架。使用ZooKeeper实现容错复制,使用Linux Containers来隔离任务,支持多种资源计划分配。

16:20 ~ 17:30 Barcamp

每个人介绍一下自己对什么感兴趣同时介绍一下自己非常了解的东西。然后将熟悉某技术的和想学习该技术的人分为一组。整个参与活动的人将分成几组,每组5~10人。

报名

报名链接

回顾

领袖硅谷 Geek Lab 科技寺 北新桥 36kr 氪空间 科技寺 三里屯 渡鸦科技 零壹时光

照片,PPT,Slides http://git.oschina.net/ubiware/node-party
4 回复

为什么总是北京呢。魔都都没有嘛

已报名, 学习学习

为什么深圳没有呢

为什么珠海没有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