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PM2启动node程序 出现诡异情况。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TOP-Chao 8271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RT 服务器内存12G,程序运行最高内存消耗为8G左右。 硬盘容量足够。 运行一段时间后pm2进程连带node进程消失不见,查询了日志文件,无错误无输出。 内存使用正常,不存在内存撑爆问题。硬盘容量足够以及有权限,不存在日志无法写入问题。 版本1.0.2。 情况诡异的要死,各位大大求帮助。 因为在做测试,高并发cpu占用很高 几乎一直都在100%。 情况一:无测试时,pm2跑了3天无任何问题。 情况二:正则测试,pm2跑了大约2小时就突然消失了。 这是我目前找到的问题规律,求解答…

11 回复

服务器吃了

@eyblog 为啥吃了?服务器饿了…

服务器内存或者cpu过高,被杀掉了吧

@Johnqing 服务器系统是linux,linux有这个机制?

@TOP-Chao 有的,内核会发信号通知进程,但是具体进程处理没有就不知道了,不过之前在开发环境,碰到过我的pm2进程被杀,貌似也没找到日志。当然也有可能是我找日志的姿势不对!!!

@Johnqing 因为我写了pm2配置文件的 错误日志输出目录 项目目录/logs/ ~ 错误日志文件创建了 但是里面没有写入任何信息。然后我去 /root/.pm2/logs/ 下面找也没有。难道真的是pm2自杀?

查查 ./pm2/pm2.log 这个日志文件里有没有记录。

@imhered 有记录 但是记录日志时间是几天前的。

看来是时候使用下alinode了

我也遇到过这种情况,内存占用太多被系统杀掉了

服务器内存多少?我原来512M的小服务器,进程被系统kill掉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