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几个 angular 的简单的问题。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shenqi0920 3373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1、在一个大型的单网页 webapp 里面,定义了多个的 directive、provider、filter、factory、service、config、constant、module、controller,那么这些的一堆的定义,最先进行注入或者运行的是哪个呢?执行顺序是怎么样的?

2、angular.module(‘app’, []).run 可以定义多少次?在上面那个问题里面,执行顺序位于哪个之后?

能有人写篇文章来回答下这个问题吗?然后贴个链接来回答下。

谢谢各位。

1 回复

简单到用文章来回答?

  1. 哪个先注入没有关系啊。 directive、provider、filter、factory、service、config、constant、controller 这些都是放在 module 里面,module 相当于 node.js 里面的 module,当所有的 js 加载好了之后其实是已经完成了向 angular 注册 module 的过程,执行 run 之后,按当前 module 加载需要的 modules 进来。注册是先于执行的。
  2. 这种蛋痛的事件还没尝试过,照理应该会报错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