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 基金会和微软公司很荣幸将于5月21, 22号在北京主办Node.js 现场会议。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hackygolucky 5025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Node.js 基金会和微软公司很荣幸将于5月21, 22号在北京主办Node.js 现场会议。

和每年两次的互动会议相似,现场会议是在全球各地举办的一系列会议,提供与会者更亲密接触,沟通,和学习的机会。

在北京的这次会议期间,与会者将有幸听到Node.js 和JavaScript权威专家发言,当地公司会提供有趣的案件分析,与会者还有机会和开发商联络和沟通。

如果你有兴趣出席这次会议,请在这里组册:http://live.nodejs.org/events/beijing.html

诚挚
Tracy Hinds Node.js 社区教育经理

6 回复

前排关注

来自酷炫的 CNodeMD

咋没人关注

俩老外speaker,去了听天书么

早就报名了O(∩_∩)O哈哈~

听不懂的话确实没啥意思

@wwj559 我们正在寻找音箱!在这里提交你的谈话。 https://github.com/nodejs/live.nodejs.org#interested-in-speaking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