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洋匠】招聘nodejs工程师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zyp001a 3373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工作地点:杨浦-复旦科技园

工作环境:紧靠四平科技公园,环境优美

公司介绍:上海洋匠专注于建立中高净值用户和海外理财师交流咨询的平台,旨在解决用户信息少、理财难、成本高、亏损概率高的痛点,并以此为核心衍生包括知识普及、资产评估及配置、线下咨询及活动预约等服务体系。我们的目标是重构国内理财行业,将其由销售收费模式转向服务收费模式。

亮点: 效率十分高的创业公司,每一个人都有着他的位置,期权更不用说。 现技术总监有超过10年编程经验,并希望能够带一些经验不多但学习能力强,且有志于计算机核心技术的新人,并让他们逐渐可以独当一面。 公司虽然是创业公司,有着充裕的资金和深厚的资源,十分正规,五险一金更不用说。

技能要求:熟练使用expressjs,mongodb,了解angular.js或react.js,对开源社区有贡献。

工作内容:深入了解公司现用代码,在一段时间学习后能够承担技术总监的工作。公司会给予充分时间进行培训。

工作待遇:10k-20k

公司CTO的github账号: zyp001a

联系方式:回帖或发送邮件到ypzhou@yangold.com

8 回复

顶一下!

留个微信号呗,谢谢

@amor520 微信号也是zyp001a

能提取公积金吗?

@yakczh 公积金按国家标准交

@zyp001a 全国各地都在交,我问的是在上海缴的能不能取出来? 还是只交不能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