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Angular.js或React.sj前端或Node.js后端,或全栈,工作在上海复旦大学旁的易弹信息,方向为艺术类智能钢琴+在线教育(多图)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shoutrain 6497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公司名为上海易弹信息,位于在上海新江湾城,在复旦大学新江湾校区旁,现已A轮且估值爆表。方向是艺术方面的智能硬件+在线教育。除了薪资和期权分配,还有不错的办公环境(眼见为实,下面有图,苹果的装备、有维C的生活间、美味且智能的食堂、咖啡机(最近买的,图片上上个月拍的)、细心的马桶……),还能和各类艺术家和美女偶遇,隔一条路对面是复旦大学,有两条地铁线。来吧[奋斗],一起共事,等你。

我们现在需要熟悉前端JS框架(Angular.js或者React.js经验的人都行),后端需要熟悉Node.js的人(当前我们用Node.js自己搭建了RESTful的轻服务框架)。

可以通过3号线长江南路或10号线新江湾城到达,另外园区有班车。

薪资面议,期权是工作一段时间后由工作能力和贡献定,有意者可以站内私信我,或跟帖。

8.jpg 7.jpg 6.jpg 5.jpg 4.jpg 3.jpg 2.jpg 1.jpg

27 回复

哇,赞一个

@MiguelValentine 哈哈,没找到私信的地方。我再找找。

@MiguelValentine 微信搜Avivo1搜到一个常州的男的,叫末日上投,是你吗?

马桶不错!

@Hanggi 这是最能体现人性化核心的地方:)

留个微信呐 自豪地采用 CNodeJS ionic

标题看成行为艺术了…

没有找到私信的地方啊

留个微信啊 自豪地采用 CNodeJS ionic

留个微信或者邮箱呗

已经发简历过去了

ruby转nodejs成吗?有angularjs backbone react的经验。

@wpzero 可以啊。

@Lincoln-xzc 我每天都查邮件,没有找到关于简历的,您能把您邮箱告诉我吗?

@shoutrain 恩 我也发过简历,没有任何回声

@wpzero 哦,你是Ruby哪位,收到:)明天见。

前排兹磁 <br> <br>来自吊吊的 <a href=“https://github.com/ihanyang/cnode-vue”>cnode-vue</a>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