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爬虫工程师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zhengwen379 3911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简历投递地址:tony@tdtztech.com

公司的情况和具体薪酬待遇,请感兴趣的朋友们移步拉勾关注~ 拉勾招聘地址:http://www.lagou.com/jobs/1754711.html

我们的优势: 优秀的团队,团队招聘理念是牛人会吸引牛人。目前在团队里的同学们均是行业中的佼佼者。欢迎朋友们前来了解哦。

工作职责:

  1. 负责设计和开发高效网页爬虫,进行多平台,多数据源的数据爬取。

  2. 负责网页指定内容的信息抽取、数据清洗工作。

  3. 负责数据中心的规划和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3年以上工作经验,2年以上数据采集、爬虫相关经验。

  2. 精通java或者python,了解Linux shell脚本。

  3. 精通网页爬虫的技术原理,熟悉正则表达式等技术手段,能从非结构化数据中提取信息。

  4. 熟悉一种关系型数据库,Mysql优先。

  5. 有激情,敢拼搏!

简历投递地址:tony@tdtztech.com

3 回复

北大博士也并没有什么吸引力嘛,公司做什么不写,坐标不写,工资福利什么的也不写,怎么会有人投简历。

确实啊,不够详细

@SinalVee 抱歉哦,漏掉了,现在补。感谢提醒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