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B轮 知名互联网公司招聘nodejs服务端工程师!(25K-35k) /m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killlow 3778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招聘Node.JS 坐标:上海浦东 公司介绍:知名互联网企业,B轮IDG领投1200万美金,这是一家非常重视技术的公司,于2014年入选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其 iPhone 应用还被苹果公司评为2015年度最佳应用。

使用 Node.js 进行核心业务系统开发,我们构建的 API 系统应该是目前国内最庞大最复杂的的 Node.js 应用之一。我们对新技术充满热情,我们在使用最新的 Node.js 特性和框架开发应用,也使用了 kafka、 docker 等构建我们的基础服务。我们崇尚开源,使用开源,我们已经把一些优秀的的内部库和应用在 Github 上开源出来

负责 后端业务系统及相关基础系统的开发及维护工作,不断的优化升级,提高用户体验; •分析项目需求,能给出良好的解决方案,并协助其他人员完成开发及调试工作; •持续关注新的技术,从其中选择适合我们的技术并应用其改进我们的产品。

要求: •熟练使用 Node.js/JavaScript/CoffeeScript,对常用框架和 Node.js 的 events/stream/net 等内部模块有实战经验; •能独立完成新功能模块的接口设计和开发工作; •熟悉一门 NoSQL 数据库的语法及性能调优; •熟练运用 Shell 命令和工具,能单独编写 Shell 脚本,有工具意识。 有兴趣的看过来,加微信rsyh-zj或者直接发简历到zoezheng@michaelpage.com.cn,我会在收到简历第一时间跟你联系。

4 回复

这,是猎头吧。 一不报公司名,二不报网址,搞这么神秘干什么?

teambition吧?应该是猎头

上海怎么提公积金吗? 有办法吗?只能缴不能提有点坑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