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Nodejs版本的API Gateway实现?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jingsam 13671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周六听了 @xeodou 关于API gateway的演讲,感觉很受启发,决定在我们自己的产品中加一层API gateway。市面上现成的解决方案是kong zuul,但是我觉得太重量级了,有没有轻量的nodejs实现?

7 回复

想问下作者有没有周六的演讲的PPT

我的PPT 里有提到loopback的实现,但是loopback的实现是限制性开源的,用他们的服务是需要订阅他们的服务的。 @IssicLzx 官方的仓库应该会有所有的PPT。

@IssicLzx 如果找不到我可以在这里贴一份PDF的版本。

我是收集这次大会ppt的志愿者,我这里有https://github.com/xuhen/speakers_slides/tree/master/Xeodou_Li

@xuhen <br><br>来自<a href=“https://lzxb.github.io/react-cnode/” target="_blank">react-cnode手机版</a>

直接使用阿里云的api网关不就行了

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Facebook的graphql不就是这个api gateway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