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端被刷屏了,请问有没有遇到过的朋友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fanzouguo 3848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我的是EXPRESS 4的版本,项目还在开发之中,之前从未遇到过,昨晚添加了vhost中间件,然后服务端就时不时会出现抽风似的刷屏现象,如下图: ofusErr.png 不知道哪位大侠知道原因?谢谢指教,我是新手。

12 回复

PS,我可以100%的肯定我的代码里,没有一句包含“xiazai“字样的语句。 另外,这个现象我现在还没搞清楚是什么情况下会触发。

xiazai  这个字样 从哪里来的?

@13241491189 我也不知道啊。

很纠结的一个问题就是 你得从头检查了

又来了,这次字样又变了,都不知道哪里来的

ofusErr2.png

@13241491189 ,我自己写的代码部分,已经确认过了肯定没有图中那些字样,不知道是不是跟vhost有关系,这个项目代码已经做了3周了,昨晚才加上vhost,然后就出现这个,之前从没遇到过。

那你把vhost去掉看看 结果

@13241491189 好的,我在试,谢谢

找到了,搜狗蜘蛛,好垃圾的东西,直接把服务搞挂了

@SoaringTiger ,不好意思,最近顶代码,上来不多回复晚了。基本已经处理掉了,但我觉得只是变通方案。 我之前的处理,基本上是停用Apache,然后直接把Node服务架在80端口上,然后一堆的爬虫,除了知名不知名的外,还有很多GET / HTTP/1.1 - -这样的请求不停的刷服务,刷到服务挂掉为止。基本上10来分钟日志最少是60M,后来抗不住了,就还是恢复了Apache服务,然后走虚拟主机,做了子域名,然后80端口转发到3000,这样下来世界清静多了。 其实这个问题是因为我要在项目上对接微信API,必须开放80端口的需要而遇到的,我对网络运维也不是那么精通,精力有限,也没法去详细查原因了,只能做到这一步了。

PS:写了robot的,但没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