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一个一起奋斗的团队,想和技术大牛在一起吗?互联网公司诚聘java web前端,喜欢就拿简历过来吧!期待你的加入!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zhiweikeji 3428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公司介绍:

  知为科技于 2014 年成立,先后控股或投资了 Ace Cafe 中国、国内最大 hellaflush 风格改装车聚乐部 iAcrophobia 、以及 AceWithus 文创孵化器。

 公司为英企背景,有使馆,英商团体的天然背景。创始人们有理想有激情愿为中国汽车机车文化服务,也得到了同行媒体、汽车厂牌商们多方爱戴。公司旗下线下运营的项目也受到地区政府大力扶持,并多次举办/承办个性十足的线下活动。

公司属于创业型公司,团队的成员来自各大名校及小海归组成,整个团队运用的是行业领先的技术,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和一流的办公设备配置,我们提倡不以加班为目的,高效工作,实行不打卡制度,满足大家睡懒觉的习惯,同时核心团队成员享受公司股权期权奖励。 办公地点坐落在充满艺术气息的 798 园区内,美女帅哥全都有,办公氛围其乐融融,不搞办公室小斗争,每天都在开开心心工作。 我们期望你是一个爱学习,善于钻研,经验不足但是积极上进的员工,如果你认同我们的观念,那就投简历过来吧!

web 前端 职位职责: 1.负责 PC 端与移动端的前端开发与维护; 2.负责内部平台的前端开发与维护; 3.与团队共同商讨,优化完成产品。 任职要求: 1.2年以上前端工作经验。 熟练使用 html css javascript ,根据设计图完成页面; 2.熟练使用 reactjs 、 angularjs 、 backbonejs 等前端框架; 3.有独立构建 web App 经验的更佳。 至少熟悉一种后端语言,对 HTTP 协议有所了解。并且熟悉 RESTful 相关概念; 4.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可以考虑。

高级java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负责 app 服务器开发;
  2. 负责内部平台的服务器开发与维护;
  3. 与团队共同商讨,优化完成产品。 任职要求:
  4. 统招本科以上学历,3-5年以上工作经验;
  5. 熟练使用 java 或者 scala;
  6. 熟悉持续集成,微服务架构;
  7. 熟悉 mysql redis mongodb;
  8. 熟悉reactive式异步编程优先;
  9. 熟悉 play framework, akka 优先; 7.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可以考虑。

如有意向,请把简历投至: hr@acegear.com ,谢谢!

5 回复

喜欢请跟帖

大三实习生招吗

angular+ionic学习中,有机会吗?

@MousseWang 不招聘哦,应届毕业生可以考虑

@cg-github 有简历吗?发过来看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