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关于node_modules文件夹的问题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profangong 6076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出现nodejs,有很多初级问题不明白,见笑见笑。我在webstorm新建一个空项目,想在这个文件夹下面安装express 等等模块,但是报如下错误:

2.png 我的理解是在cmd行中运行npm install express 后,会在新建项目的根目录自动创建node_modules文件夹,然后下载的express模块会放在里面。但是并没有,报了如上的错,是什么模块没有全局安装?另外,很多时候一个新建项目没有node_modules文件夹依然能运行,我想问一下node_modules文件夹是跟发布相关吗?谢谢。

2 回复

1.确认你的nodejs安装的组件和位置都安装正确(你的情况,我觉得不是这个问题,所以先略过这一步); 2.你是要在DemoWebsite这个文件夹下安装express吧?这个文件夹下有package.json这个文件吗?如果没有。cmd执行 npm init 可以生成package.json 3.然后再执行npm install express. 正常情况下,会生成node_moduls文件夹在DemoWebsite文件夹下,里面就有你要的express

@hamuPP 谢谢,npm init 生产package.json 文件果然可以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