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了一门轻量标记语言——drool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dou4cc 4263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https://github.com/dou4cc/drool 2016/08/02 - 更新了readme,详讲了要开浏览器的哪些实验选项才能运行demo。 欢迎回复。 2016/08/30 - 本项目在V2EX的讨论页;完善了readme

9 回复

报错了,你这个es6,还是babel转一下吧

@cloudZQY 用chromium或chrome canary,把相关实验选项打开。

@cloudZQY 我把Async Function用得很深,不好转。

java有个规则引擎叫drools…

还是用原帖吧…… 更新了内容

更新了drool,利用黑魔法“突破”了:visited选择器只能设置颜色的安全限制,实现了未访问的链接下划线为实线,访问过的为虚线。

更新了readme,详讲了要开浏览器的哪些实验选项才能运行demo。

第二次发上V2EX,终于有人围观:https://www.v2ex.com/t/302443

满25star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