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n可以打包非nodejs代码么,比如phantomjs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Cherokeeli 3936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似乎在issue有人问了关于phantomjs打包的问题,似乎是可以打包的,但是网上又没有相关的资料,又有人说electron不支持phantomjs的支持环境。现在就是有两问题; 1.phantomjs作为入口文件可以打包吗? 2.phantomjs作为nodejs的child_process执行,可以打包吗?

6 回复

在electron内用phantomJS的具体用例是什么?

@flamingtop 有ui,可以设置关键词和保存路径的简单爬虫吧,之前用phantomjs实现的,现在想着能不能打包成app。

@flamingtop 类似的自动化脚本

phantomJS虽然跑JS,但和Electron根本是两个进程,从electron内部直接操作phantomJS是不可行的,除非借助webdriver这样的东西。但其实electron可以当成phantomJS的替代来用,只要理解electron的执行模式,两个context,一个主进程,一个浏览器进程,而且两个进程可以通信。理论上你要做的自动化脚本,是可以通过利用electron的这两个进程协调完成的。

@flamingtop 查了下好像是,有个nightmare也是自动化的脚本,底层就是用electron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