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怎么学习node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Git-CodeTiger 3329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求助帖!!! 初学node,没有时间一点一点的从基础开始学,接触node接触的时间很少,所以对于一些学习node的网站,资料知道的少,少,少. 最近困扰的问题就是: 怎么用koajs mysql 搭建一个node 框架? 不会啊,没搭过啊. 就像,你告诉我去北京,没告诉我是北上还是南下,该怎么走最有效, 却是在瞎摸索. 时间有限,不知道怎么做,每天浑浑噩噩, 天天整无用功,妈的, 一着急,就浮躁… 能不急嘛, 都在进步, 然而自己原地打转, 能不急嘛,能不急嘛…受不了…

求指点指点啊,就好比 async await 这个知识点, 在阮老师的博客上找到了些,但是理解的还不透啊, 其余的没搜的合适的. 就是感觉可以系统学习的资料少啊. 求告知求告知.(有点小激动,说的语无伦次啦, 还请见谅)

7 回复

我也在学习,可以像我一样每天写一篇博客,积累吧!tuzhii.com From Noder

刚接触你就koa,也没谁了

慢慢来啊,async这种东西先别急着看。框架也别急着用。照着教程把最简单的东西先搭起来,代码能运行了再照着知识点一个个的敲。走路都没走稳怎么能开始跑了呢?

现在的年轻人,太浮躁

@FoghostCn 的确有些浮躁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