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两个关于node半理论半实践的问题?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MoveNear 3326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1. 比如IIS,可以对多站点进行重启 暂停 开启等。那么服务器如何同时开启多个基于nodejs的web服务? a1.jpg
  2. NodeJS的一个优点可以解析js代码(没有浏览器安全级别限制) 。我的问题是如果我们开发的是WEB端的应用,它怎么绕过浏览器的限制了?那我禁用浏览器的脚本功能,整个web网站就废了!或者还是说这句话的意思是非web端的程序?
5 回复

你是要启动多个服务吗?可以用pm2

@ljxhappy 请问PM2启动后,即使当前登陆人disconnect,开启的进程依然在执行中?不会因登陆人断开链接而关闭进程?

@MoveNear pm2只是管理助手,是否断开连接是你代码的事了。

第一次登录,挺费劲的。 1,如果你使用的是现有的Web框架,如express,koa等,需要启动多个进程,在前面使用nginx进行返向代理。 2,Nodejs和浏览器没有任何关系,不存在绕过浏览器的问题。也不存在绕过禁用浏览器脚本就导致整个网站瘫掉的问题。

你要理解清楚,Nodejs是在服务器上执行,再将执行结果返回到浏览器。

@MoveNear PM2启动后,即使当前登陆人disconnect,开启的进程依然在执行中。并且nodejs如果crash了会被pm2自动重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