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一个php写的网站在服务器运营,那么node写的网站能否再部署在这个服务器上呢?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lamb2014 3835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前同事用php写的网站已经在运营了,服务器是windows2008的,我昨天把node也部署进去了,研究了半天发现填写绑定端口那里不能直接填写node运行的3000端口,摆渡了很多资料,如这个:http://m.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id=45145807 但是这里面将80端口改为3000,那么已经正常运行的php网站会不会受影响?

8 回复

这个看你想让你的node怎么运行了

@ncuzp 你好,能详细解答一下吗?我怕我的操作会把php网站给整出问题!

@lamb2014 其实这个端口可以自己设置,然后可以像你链接里一样通过反向代理转发请求,建议去看看nginx以及反向代理的概念,同时部署多个服务一般是没有影响的主要考虑端口不冲突就好了,只能抛砖引玉了其他靠自己啦

这个账号,真像某母婴社区的人

nginx以及反向代理,这个就行了,我的服务器两个也都有

反向代理功能,nginx、apache等均可

@wang-weifeng 你好我按找到的方法试了还是有问题,麻烦加个qq指导下,1731190882谢谢了!

@lamb2014 最终解决了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