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 Shields badge 服务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hustcc 3974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先看看效果:http://shields.hust.cc/

github 代码地址:https://github.com/hustcc/simple-shields

一个示例:http://shields.hust.cc/ http://shields.hust.cc/ http://shields.hust.cc/

Shields badge 是什么?

我们使用 github 管理代码的时候,可以使用地方放的一些 ci 服务、或者包管理工具,可以通过这样的小图标来显示状态。

介绍一下

  1. 项目代码其实非常简单,使用 拍黄片 写的

  2. 部署很简单(虚拟主机也能轻松部署),几乎没有任何依赖,也挺稳定的。

  3. 代码也就几十行而已,没有什么技术难度。

用来做什么?

我们自己或者公司项目可能会开发一些东西,然后需要这样的一些服务来表示状态、节点什么的,用这样的图标来再好不过了。

2 回复

@alsotang ^_^ 炒鸡简单的代码,但是挺实用的,我们做内部的ci的时候,用到这个。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