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ode社区的vue版本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stop2stare 7776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其实开始做的时候就已经看到社区有人发帖子说在做本社区的Vue版本了。但是没事,初学Vue,我也根据自己的理解,一步一步地完善了自己的社区应用。 用了Vue+Vuex+vue-router+Webpack,一路做下来,不断完善应用的功能,界面,也不断完善自己对于Vue的整个技术栈上各个点的理解。很有感触。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stop2stare/cnode-vue 顺便也放几张图片上来。

  • 帖子列表页 list.jpg

  • 帖子详情页 topic.jpg

  • 用户页 self.jpg

  • 帖子评论部分 comment.jpg

  • 登录页 login.jpg

陆陆续续做了一周,还有几个部分没有做完。接下来会继续做完。

12 回复

不错啊,我也正想练手做呢

确实很多人都做过了,但是我找了半天也没发现有什么可以练手的项目,之前找的v2ex,发现有点麻烦,所以我也打算搞个vue版的cnode练练手

@artisan 其实我在github还真没有找到多少VUE版cnode加了vuex的。其实一路做下来大概一周,基本熟悉了vue的一套数据,逻辑流程。收获还是挺大的。

来自酷炫的 CNodeMD

@stop2stare 嗯嗯,感谢cnode提供api,哈哈,成为各个技术栈练手的好东东

界面我很喜欢。

@shinygang 哈哈。你们的界面看起来跟原生的CNodeMD一样。我的就是我自己手写的less。图标就在网上找了一套。比较简单~。开始准备用mint-ui,但是用起来不太顺手。

请问这个是专门的响应式的吗?

@hezhongfeng 这个是专门写在手机浏览器上的。

来自酷炫的 CNodeMD

@stop2stare 哦 以后真得搞下vue,大拿们都说是趋势

有没有线上实例啊

@hezhongfeng 搞了之后看看源码,你就是大拿了。

来自酷炫的 CNodeMD

@FlyerJay 还没有。就凑合着看截图吧。我最近想看看这个能不能用electron弄成APP。

来自酷炫的 CNodeMD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