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9月24日 NodeJS区块链茶座·第一期:为什么一定要玩区块链?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imfly 3333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一、茶座介绍

“NodeJS区块链茶座”是少数高端人士的私密聚会,以探讨学习Node.js前端、后台等开发技术为核心,围绕区块链开发涉及到的P2P网络、加密解密、共识算法、客户端设计、Node.js优化等应用领域,以及投资运营等方面,每月一期(特殊情况除外),每期邀请某一领域的技术专家、知名投资人,与俱乐部会员进行面对面接触,全面深刻交流。详情点这里

当前,比特币价格稳稳站在了4088元,2013年一度达到1万多的天价,很多人都在好奇这背后的秘密,您难道没有动心吗?

当前,IBM、微软等软件巨头纷纷进军区块链,全球各大银行,包括中国银行在内的金融机构,纷纷组建自己的团队专门研究、开发区块链产品,您不想知道这背后的驱动力吗?

当前,人们把VR、人工智能、区块链比作改变未来的三大技术,新一轮的创业大军纷纷进入,创业公司蓬勃兴起,风投机构紧张布局,下一个互联网风口已经形成,您不想做点什么吗?

二、本期主题

区块链的未来与梦想

茶品上,以“中国红”为茶饮主题,拿4款上等滇红(金牙红、特级滇红、古树红、中国红)等红茶系列为主品茶,针对程序员习惯加班熬夜的现状,以帮您调理脾胃,缓解疲劳,强神益脑。

三、活动时间

2016年9月24日(星期六) 下午 13:30 ~ 16:30

四、活动地点

北京三环内。报名后,微信通知(附详细交通路线)

五、参会人员

区块链俱乐部成员,限8人。

六、活动费用

免费

七、活动议程

13:30 签到
14:00-14:05 开场 14:05-14:20 自我介绍(每人半分钟) 14:20-15:20 茶享

1、天使投资人Teddy谈硅谷考察经验(现在硅谷); 2、互联网金融领域“随风飘絮”给大家分享互联网金融风险防控方面的实践; 3、《Nodejs开发加密货币》作者imfly 与您茶话区块链的未来,告诉您为什么一定要玩区块链;

15:20-15:30 茶歇 15:30-16:30 茶谈 与会者与嘉宾品茶面谈区块链技术,轻松交流,加深了解。全程,紫云溪茶社茶艺姑娘娟子,会给大家穿插讲解茶道,教您观其形、赏其汤、问其香、品其味。

最后,合影留念。

欢迎其他小伙伴主动分享自己的开发、设计和运营经验,如有分享主题,请在报名的时候一并说明,我们会在正式活动给予安排。

八、参与办法

方法一:加入区块链俱乐部公众号chainclub,或识别下面的二维码,然后点击 菜单 -> 关于 -> 俱乐部 (加入流程)。

方法二:请加微信(kubying),注明:“真实姓名 + 地域 + 擅长领域,申请参加茶座” 。请附常用联系方式(电话、QQ、微信、skype等,特别是移动电话),如果是技术人员,还应包括github或代码托管网站帐号等,我们会统一整理发给与会人员。

邮箱:support@chainclub.org

特别声明:为保证沟通效果,每期人数不超过10人,坚决杜绝空降,并坚决杜绝无故缺席,请妥善安排您的时间,必要时提前2-3天做好沟通联系,请小伙伴们谅解和支持。

640.webp.jpg

5 回复

把区域起码要说明,比如北京,还是其他城市?

@i5ting 呵呵,谢老大提醒,已经添加。能否给置顶两天?

@imfly 我感觉不是特别合适 1)和NodeParty无关 2)导流(广告)的成分比较大,我个人非常看好区块链,真心希望Node实现的区块链发展更好,你看看能否修改一下

推荐看一下这篇https://cnodejs.org/topic/577266d1bef3ca5c17dee0a2

@i5ting 我也加入NodeParty 呵呵,也希望这个纳入你们的范围,不知道怎么弄

为什么不是409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