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有兴趣开发一个wordpress的nodejs版本,名字叫nodepress?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callmelanmao 6005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上个月学习wordpress搭建了一个站点,使用现成的主题和插件,搭建一个站点还是挺快的,又花了点时间写了十几篇算是原创的内容, 有兴趣的瞄一眼: 多拉斯自媒体 。 面向的目标用户群是新手站长。

我的问题是wordpress是用php开发的,虽然很好用,但是里面很多技术已经慢慢的变得过时,像jquery很多主题用的都是jquery 1.4 ,使用node.js开发一个 nodepress应该会很容易使用新的技术如 JS6规范等 还有一个原因是wordpress提升效率的地方在于很多有用的插件和主题,主题里面包含很多可以复用拖动的组件,这不正是javascript 组件式开发派上用场的地方吗?

大家觉得这个想法怎么样?

github上面目前应该是没有wordpress的nodejs版本,ghost能凑合用用,功能不是很多。

4 回复

已经有node版本的,无太多意义

@i5ting 无聊练手也是有意义的,反正轮子这东西,自己爽就行了

个人评价,勿喷:总有人愿意把时间花在一些毫无意义的事情上面

https://github.com/TryGhost/Ghost Just a blogging platform. 你要开发也可以fork它来开发。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