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 一个简单的HTTP服务应用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KumaCool 3275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源码地址 https://github.com/KumaCool/Kweb-NodeJS

这些天改进一下.算是支持服务端JS了.但还是不懂异步怎么应用. 另外 MD文件怎么插入图片呀?我在github搞了半天也没成功.

git弄了半天一直没成功,最后还是用的SVN上传搞定。郁闷。 国庆这几天一直在研究nodejs。 想在不利用第三方模块做个网站(意思是我想造轮子),目前第一步建立了个HTTP。可以执行静态文件。 没有人交流,踩着坑前行。

我是觉得这样能更好的理解nodejs。适合初学研究。 下一步解决如何让HTTP服务执行nodejs,以及研究异步这玩意。希望有大神带带我,给些指导。

7 回复

遇到问题在cnode发帖,会有人给你回复哦

思路不错~底层api还是很重要的,不过最好从框架入手,你这种情况推荐express,更容易理解

可以看看express koa的源码 再自己试着写一下

@i5ting 嗯,我觉得读express或者koa源码都是不错的选择

express的源码大赞

@i5ting 有看的,但水平不够…感觉啃不动.只能慢慢来了.

怎么看得出思路不错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