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和Mysql练习项目,出现了错误提示,不知道怎么办?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webcainiao 3812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QQ截图20161009162917.pngQQ截图20161009163022.pngQQ截图20161009163058.png

这个’affectedRows’,不是函数参数的属性么?还要自己去设定么?

7 回复

首先你无视了err,其次 应该是 if(result && result.affectedRows>0)

你最好打印下err 有可能直接报错了 没有result

@bsdragon 谢谢,我好像明白了,如果没有值传递给result,则result就没有affectedrows这个属性,出现err.若有值传递给result,则err就是null,也就有affectedrows的属性了。

Node.js 里callback之后第一件事就是err的处理。遇到error了直接处理走掉。

@stonephp 大神你好,我是菜鸟,能给我个链接么?关于连接池对象属性和方法的详细介绍,比如,connection. query的参数介绍等

来自酷炫的 CNodeMD

直接用sequelize

@stonephp 谢谢,刚刚随意看了一下,发现sequelize资源好多,就它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