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河马牙医 招聘node.js开发工程师 &前端开发工程师 15-20K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zhangqing945 2789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7 年前 来自 招聘

河马牙医,口袋里的牙医。满足全方位的口腔健康需求。 河马牙医目前处在成长期,欢迎踏实肯干的挑战家们加入我们! 【坐标】 公司处于上海徐汇万科中心(地铁1、3号线上海南站)

【福利】 公司实行五天工作制,弹性工作时间; 入职即可享受带薪年休假; 免费下午茶; 每月员工生日公司会精心准备个性化小礼物; 超级nice 的办公司环镜,还有按摩椅呢; 饭补。

【招聘职位】 Node.js开发工程师 你的工作内容: 1、负责nodejs功能模块编写; 2、负责与前端的数据交互; 3、负责不同环境部署以及测试; 4、持续优化,以提高前端的用户体验; 5、分析项目需求,能给出良好的解决方案。 我们对你的期望: 1、本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Node.js开发工作经验; 2、熟悉TCP、UDP、HTTP、XMPP等网络通信协议; 3、熟练掌握Javascript语言编程,精通Node.js标准库的使用,能完成相应的扩展开发; 4、熟练使用Mysql, Redis, MongoDB 等相关数据库; 5、熟悉和掌握至少一种源代码管理软件(GIT)。

前端开发工程师 你的工作内容: 1、负责Web前端的设计、开发; 2、产品易用性改进和Web界面技术优化;

我们对你的期望 1、3年以上项目经验,有微信sdk项目经验; 2、熟悉HTML5、CSS3、JavaScript、JQuery、Ajax等Web前端编程技术实现,熟悉页面架构和布局; 3、掌握Bootstrap、AngularJS、lonic等最新的js框架; 4、有Mobile Web的开发经验,熟悉html5相关App功能设计、开发和优化; 5、熟悉HTTP协议,熟悉Web前后端运行流程。

简历投递邮箱:zhangqing@hemayayi.com 欢迎大家直接扫二维码勾搭!!

605837487622696515.jpg

5 回复

最好还是提供一下薪资范围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