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体验技术部 招人啦 求转发,求推荐!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varworld 5631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工作年限:一年以上,自认为有实力有潜力的,就投简历吧

岗位描述:

1、前端开发——国内最大的第三方支付舞台,参与建设余额宝,基金,保险,花呗,借呗,网商银行等金融业务; 2、改善体验——2亿用户的体验好不好,前端的作用需要你一同承担,关注用户,持续改进; 3、前后协作——没有最好的流程,没有最好的开发环境,但有你的加入,我们将一起去完善,一同经历磨练,快速成长; 4、质量效率——前端代码的效率、性能是你追求的方向,一同创建最适合的前端框架是我们的梦想。

岗位要求:

1、熟练掌握移动端 H5 开发、熟悉主流移动浏览器的技术特点。 2、熟练运用 JavaScript、HTML5、CSS3等; 熟悉移动端 Web 动效相关高级特性, 如 canvas, CSS3 动画效果等。 3、熟悉模块化、前端编译和构建工具,熟练运用主流的移动端JS库和开发框架,并深入理解其设计原理,例如:ReactJS、Zepto、AntD等。 4、能提供完善的 WebApp 和混合 App(JS方向)技术方案,有服务端( node/java 或其他语言)或 native 移动应用开发经验那就更好了。 5、对技术有强烈的进取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优秀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简历请发至: tangyao@alipay.com

8 回复

战略性马克 年后看看

@muyoucun557 杭州上海都可以 自豪地采用 CNodeJS ionic

北京有吗 From Noder

为毛不招后端node

两年Node后端经验!前端略知一二

我终于知道你们为什么没有node的sdk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