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芒果tv技术中心前端研发部招聘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xydudu 4630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芒果tv技术中心前端研发部招聘

芒果TV前端研发部是一个新团队,做些基础的工具、系统研发工作,目的是让工作在产品项目一线的前端同事们轻松起来。

首先有很多工具需要被开发出来,感谢 NodeJS 方便了我们开展这个方面的工作。当前我们最主要在开发及维护的工具,用来提供前端的开发环境以及合并压缩,打包发布。嗯,算某种程度上的又一个轮子。总之未来一年,团队有大部分的工作任务都在这个上面,招聘行为从而触发:

前端基础研发岗位(工具开发方向)

  1. 工作内容就是上面那段所述
  2. 理论上不招聘没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人,但其实你可以说服我们的

工具的存在,让前端行为标准化,然后就可以公共化很多东西了。我们现在正在标准并公共的东西是网站的 UI 组件,所以对于能写出标准化的 HTML、CSS,以及有良好的 JS 写作习惯的人,我们是极度渴求的。

前端基础研发岗位(UI组件方向)

  1. 与现有团队一起制定UI组件的开发规范
  2. 编写符合规范的UI组件

我们还有几套服务系统也在开发中,比较重要的有两个:一是项目的版本管理与发布系统,另一个是前端页面的性能监控系统。都是基于 NodeJS,然后按 ES6 的规范,利用 Babel 来编译。系统开发人员很显然是需要有后端的开发经验,当然对 Linux 服务器环境也是得有所了解才行。至于 ES6,最好是对 Promise、Generator 或者 Async/Await 已有了解,因为我们目前其实蛮依赖这些东西,使异步的代码看起来更让人易懂。当然,爱学肯码才是重点。

前端基础研发岗位(后端服务系统开发方向)

  1. 基本要求还是请看上面
  2. 如果对网站性能优化有深入的了解,尤其赞
  3. 具备基本的HTML与CSS的编写知识,毕竟系统也是得包括UI的

岗位薪资说明

目前团队初创,需要能带领小组的高级开发老师,也需要能完成被指定任务工作的开发者。所以上面所有岗位都会有两个级别的岗位开放:

  1. 高级开发工程师 15k - 20k
  2. 开发工程师 10k - 15k

简历请发至 xuelian@mgtv.com

12 回复

有其它技术岗位的聘吗?

@chuyao 应该是有的,你想知道哪方面的岗位,我可以帮你问问

@xydudu Nodejs后端的有没有,虽然想全栈,不过目前前端貌似好像只会jquery跟js…

@xydudu 客户端,Android

@oyosc 我们目前有开发与维护一些基于node的系统的,欢迎投简历

@xydudu 上午已经投了,不过感觉石沉大海了…

然而快过年了

长沙的,mark下…

长沙和云南最近哪个冷?

还招人不?

@kiliwak 年前名额还有1个,年后还未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