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nodejs如何实现oauth2.0认证,求大神指教。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h-handy 4202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在node中,如何嵌入oauth2.0的认证,之前自己先要把微博嵌入到自己的app前段,然后通过后台进行oauth2.0的认证,然后把信息返回去,最后没有成功!求大神指教!

8 回复

可以推广一下自己不, 资源服务器,后台服务器,用户代理,画出状态图来 (http://blog.csdn.net/baidu_32622431/article/details/53039695)

你说的最后没有成功,是问题在哪里;问题说不清楚,答题者不会要给你科普Auth2.0整个实现吧

说的谁家的OAuth2.0,每家都有自己的扩展变种几本没有最标准的那种。

@DevinXian 是的呢,我没有说清楚。关于oauth2.0的原理基本上清楚。在微博注册时候,注册没有通过,这是第一;第二就是没有思路如何嵌入到自己的程序中。昨天研究了一下,整体思路应该差不多了。谢谢你的回复。

@jiangzhuo 是的,自己概念比较模糊,昨天看了一下,理解的差不多了。谢谢哈!

@sanrudongfeng 谢谢分享!

@NeroCho 好的,谢谢。

回到顶部